「beauty yoga」的圖片搜尋結果

 

任何運動都必須注意安全性,適度、適量、姿勢正確

英國專業健康人士最近發出警告稱,越來越多的瑜伽教練出現嚴重的髖關節問題。

貝諾·馬修斯(Benoy Matthews)是一名理療師。他說,越來越多的瑜伽老師出現嚴重的髖關節問題,其中許多人需要接受手術治療。

馬修斯表示, 最近,他一個月就會接待大約5名出現各種各樣關節問題的瑜伽教練,其中有些人問題已經非常嚴重, 不得不接受手術治療,甚至做全髖關節置換術(total hip replacement)。

而且, 這些人都很年輕, 只有40歲左右。

https://www.bbc.com/zhongwen/trad/science-50304792?fbclid=IwAR01yRssh7NHt_K57Lj7gWfgmeMp2SEMLkd4UIBUfAbG60G0ccA0zdyu6vI

 

網路文章分享注意,文章的目的並不是替代任何診斷、治療,也不是預防任何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柏拉圖徒手保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