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46885_1274018369372493_8936911191000478113_o.jpg

【「肩頸痠痛? 」別再敲了! 可能「肩頸秒殺級-骨架」正纏著你!!】
你常「肩頸痠痛? 」, 拿著按摩棒敲敲打打、揉揉按按總是推不鬆嗎? 趕快請朋友幫你看看可能是「肩頸秒殺級-骨架」
正在侵蝕你的上半身唷!

1. 「正常骨架」 (左圖): 耳垂與肩膀須連成一線,且頭與肩膀不能有向前移的特徵;這樣的骨架才能讓我們的肩帶上的肌肉、關節壓力最小,不易使痠痛找上門,更能延緩脊椎退化喔!

2. 「肩頸秒殺級-骨架」 (右圖): 當頭或肩膀往前位移時,肩帶上的肌肉、肌腱、韌帶就會反覆被拉扯,除了會讓我們感到痠痛外,還可能會因為肩關節反覆慢性發炎逐漸演變成五十肩;此外,頭部向前移還會造成頸椎受到擠壓,讓頸椎提早退化,最後演變神經壓迫!

你是「肩頸秒殺級-骨架」 嗎? 為了你的肩頸健康,可要好好保養自己的骨架唷!

分享自FB全民人體力學保健教室

網路文章分享,注意,文章的目的並不是替代任何診斷、治療,也不是預防任何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柏拉圖徒手保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