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醒身體平衡肌群的9種矯正訓練
矯正訓練不是一般的肌力體能訓練,是為了喚醒身體的平衡肌群。身體的平衡肌群一般都採低強度運動,若重量太大、強度太高、次數太多,鍛鍊到的反而是負責身體活動的大肌群,而無法改善身體痠痛問題。因此,在進行肌力平衡的矯正運動時,要保持頭腦清醒,清楚的感受該鍛鍊肌群的施力感、空間感,使大腦重新產生「這條肌肉原來在這裡」的認知,建立頭腦 —神經 —肌肉的連結,力求將每個動作做到正確完美,避免多餘的「代償動作」。
https://www.sportsplanetmag.com/sportwiki_18011514122564362…
分享自 fb 運動星球
柏拉圖工作室-脊椎筋骨健康的專業
line ID:protherapy TEL:0960737785
工作室網址 http://protherapy.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柏拉圖徒手保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