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Beauty Tips: How to care for your belly button — Natural Skin  Care I Rêves de Sabine

下半身肌力對各別的運動項目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一項鍛鍊,但有許多運動傷害的朋友們都表示自己長期都有做下半身的肌力訓練,為什麼還是這麼容易受傷呢?問題就出在執行動作時,臀部與大腿沒有在正確的位置上,長期之下,反而越練越造成肌肉的緊繃,開始運動前,讓我們花10分鐘的時間來解決這樣的困擾。
#10個動作各1分鐘
https://www.sportsplanetmag.com/sportwiki_18010317480233123…
分享自 fb 運動星球

網路文章分享,注意,文章的目的並不是替代任何診斷、治療,也不是預防任何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柏拉圖徒手保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