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Best Ab Exercises—And Ones That Are Wasting Your Time | Chatelaine

 

想有效達到減少體脂肪的健美身材,要怎麼做?
身體的代謝消耗是減重與維持健康極為重要的一項資訊,唯有提高身體的脂肪消耗率,才能有效的達到減少體脂肪的健美身材,但是要怎麼達到減少體脂肪呢?就要由基礎代謝開始了解,再配合有氧運動與無氧運動的搭配才能提高代謝消耗的能力,達到訓練身體的目的。
https://www.sportsplanetmag.com/sportwiki_16051618133389284…

分享自 fb 運動星球
柏拉圖工作室-脊椎筋骨健康的專業
line ID:protherapy TEL:0960737785
工作室網址 http://protherapy.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柏拉圖徒手保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