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支撐棒式運動10個變化超有感!兩周練出緊實腹肌、臀部線條更精實

核心訓練的基礎──棒式
核心肌群是所有運動的基礎訓練,能增加我們上半身以及下半身的活動性,直接啟動肢體的效能,穩定人體脊柱、胸廓和骨盆,以對抗這些運動所產生的壓力或加諸在表面的外界張力,在所有日常活動都需要核心的參與,因此,建造並維持良好的核心力量也相對顯得非常重要。而棒式 (plank) 便是核心肌群最基礎的訓練之一,能夠訓練到深層核心肌群,可說是最受歡迎的核心訓練之一。
https://www.sportsplanetmag.com/sportwiki_17033104024599443…
分享自 fb 運動星球
柏拉圖工作室-脊椎筋骨健康的專業
line ID:protherapy TEL:0960737785
工作室網址 http://protherapy.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柏拉圖徒手保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