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19764_616119135228230_1744489727657286992_n.jpg

 

 

【運動3大理念】熟記它,循序漸進不受傷

大家運動可能都有自己的目標,也許是參加一場又一場的路跑,或是追求低體脂的美好身材,但在這之前,有3個運動理念要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在運動之前,都能把它銘記在心:

1、當下不要受傷:
受過傷的都知道,那可是很長一段恢復期。運動的當下千萬要傾聽自己身體的聲音,除了動作正確外,也要注意自己身體的負擔,一旦不幸受傷,甚至會是不可逆的永久傷害。

2、未來不要受傷:
有時運動傷害是「堆」出來的,常年累月的不正確動作,慢慢在身體各部位累積,最後才一次爆發。要避免這一點,需要有足夠的專業知識幫忙調整,才能確保自己的運動生涯更能延續。

3、求進步:
當上面2點都做到時,你才能努力追求進步。所有的目標都必須建立在身體健康之上,也只有身體健康,你的進步才能明確又踏實,讓自己更有動力長期運動!

分享自FB岱宇跑健室
柏拉圖工作室-脊椎筋骨健康的守護員
line ID:protherapy TEL:09607377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柏拉圖徒手保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