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33023_606984209475056_780199477746141727_n.jpg

 

【3大運動型態】重訓間歇加有氧,互相搭配效果快

運動要有效率,找對方法很重要。整體來說,運動訓練不外乎就3種型態,能夠將這3種互相搭配運用,才能讓訓練效果事半功倍喔:

1、重量訓練:
重訓能提高細胞內粒線體增加的幅度、維持或增加肌肉、長時間提高新陳代謝,幫大家打造高代謝的體質,讓你大吃大喝也不易變胖!
建議:每週至少3次,每次重量訓練不超過1.5小時。

2、高強度間歇訓練:
結合了高強度訓練及間歇訓練而成的運動類型。這類型的運動特色在於,透過短時間的高耗能運動加上短暫歇息的方式來降低體脂肪率。重訓過後來點高強度間歇,燃脂效果一等一。

3、低強度有氧運動:
像腳踏車、慢跑都算這類,人體在一段時間內能承受的重量訓練和高強度間歇訓練有限,但低強度有氧運動想要做多少都可以(只要有體力跟時間),所以,如果想在一個期限內減少大量脂肪,低強度有氧運動也是個適合新手的好選擇喔。

正確的運動觀念,是將這3種運動互相組合搭配,多樣化的運動組合除了瘦身效果好之外,也能轉換心情,動起來更有勁唷~

分享自FB岱宇跑健室
柏拉圖工作室-脊椎筋骨健康的守護員
line ID:protherapy TEL:09607377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柏拉圖徒手保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