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63353_983999158374417_8406386321180538747_o.jpg

 

 

【 屁股好大,怎麼都瘦不下來呢? 可能是「骨盆外擴」的徵兆喔!】
你常常覺得屁股很大,總以為是太胖,卻怎麼運動都瘦不下來嗎? 很可能其實你是「骨盆外擴唷」!
假如妳的體態屬於左圖蘋果型,則應屬於單純的肥胖,勤勉運動有助於改善;然而假如妳的體態像右圖的梨子型,則屬於「骨盆外擴」的特徵唷!
當長期有久坐、盤腿、翹腳等習慣或懷孕後,「骨盆」則容易會被慢慢撐得往外擴,使脂肪堆積在臀部,同時平時也會容易感到腰痠肩痛! 妳假如是屬於這種骨盆外擴的體態,單純進行一般的運動其實不太容易縮小臀部上的肥肉喔!

分享自FB全民人體力學保健教室
柏拉圖工作室-脊椎筋骨健康的守護員
line ID:protherapy TEL:09607377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柏拉圖徒手保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