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4597_970741776366822_6332008278009272822_o.jpg

 

 

 

「坐姿體前彎」你還只是看手摸不摸得到腳嗎?教你從外觀判斷力學問題!

「坐姿體前彎」我們常指觀察手摸到腳的距離,但其實執行動作過程的外觀姿勢,也藏有很多玄機喔!
淺背線(中間圖)的筋膜力線和我們膝痛、腰痛、肩頸痠痛有很大的關聯,去尋找這條筋膜力線哪區段緊繃,再進一步去放鬆也是很重要力學保養唷!

大家一起對照一下,你在做「坐姿體前彎」時,和上述四張圖一不一樣呢? 在依可能緊繃的筋膜區域自我放鬆保養一下吧!

背肌筋膜自我放鬆運動(1:30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375SOirAQ4

大腿筋膜自我放鬆運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1BYp_j_roE

小腿筋膜自我放鬆運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AQpx041Cvo

分享自FB全民人體力學保健教室
柏拉圖工作室-脊椎筋骨健康的守護員
line ID:protherapy TEL:09607377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柏拉圖徒手保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