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09862_877208595720141_3852348712375078170_o  

手常感到痠麻、緊繃感嗎? 可能是手指太緊喔!

常需要用「手」工作的你,是否也常覺得手或手指常感到痠麻或緊緊的感覺呢? 這可能和「長期手臂緊繃」有關唷!
當我們長期使用手指(抓、握、搬重物、打字)工作,常會使整個手臂(屈指肌或伸直肌)過度緊繃,整個手指上的肌腱張力就會變很大,此時,就會常有手指緊繃感,進一步可能會擠壓到神經,而出現手酸麻的現象,到後期甚至還可能會出現媽媽手、扳機指、腕隧道症候群唷!

手臂自我伸展運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DqYtzYE-n8

分享自FB全民人體力學保健教室

網路文章分享注意,文章的目的並不是替代任何診斷、治療,也不是預防任何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柏拉圖徒手保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