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43013_10153453851854714_9098996239616402579_n  

 

這個粉重要

【運動中,如何避免手腕疼痛】
有需要用手來支撐的動作,例如:棒式、側彎等,動作結束後,就常看到學員轉動手腕來緩解不適或酸痛。
我們的手掌有許多微小且不發達的肌肉,很容易在運動當中疲乏,導致我們想將重量轉移至掌根(紫色區塊),讓這些小肌肉休息,問題是,這是造成手腕疼痛的原因。

我們應該這樣做,讓整個手掌都在墊子上,承重的工作放在深藍色的區塊上,如此,可以誘發並強化前臂附近的小肌肉,漸漸形成手掌中心的力量。

注意,如果紅色區塊已開始離開墊子,這表示身體的重量已經落在紫色區塊或手的外側。 此時應調整姿勢,讓重量回到深藍色及淺藍色區塊,否則,就進入嬰兒式休息一下吧!!
手部的肌肉需要長時間不斷的練習,才能增進它的肌耐力,讓手腕的疼痛成為過去式,加油!!

分享自FB POWERLIFE Pilates Studio

網路文章分享注意,文章的目的並不是替代任何診斷、治療,也不是預防任何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柏拉圖徒手保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