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8_bb7e4c35c6b5d2777c8d6fcb0f6173b43644a684f98ea8fe223c713b77189a77  

 

【聆聽身體的聲音】瑜伽 訓練、伸展一次做足

跑步與瑜伽,看似性質完全不一樣的運動,但你知道其實之中也存在著微妙的關係嗎?

簡單、優雅又兼具運動鍛鍊的特性,看似靜態,重視呼吸韻律的瑜伽,在一吸一吐、搭配動作之間,其實都在偷偷訓練著全身肌肉呢。透過調息與伸展,不僅能有效舒緩長跑後的全身疲勞,還能培養與身體對話的能力,更能讓你在長跑時,知道如何妥善運用全身肌群,避免運動傷害。

經常困擾著跑者的問題,像是跑者膝、足底筋膜炎等,利用瑜伽伸展也能獲得改善喔。

跑者瑜伽,跟著老師這樣做→http://goo.gl/M5Xg2v

分享自FB運動筆記

網路文章分享注意,文章的目的並不是替代任何診斷、治療,也不是預防任何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柏拉圖徒手保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