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1738_437093579797454_8754848767288811970_n  

 

不愛跑也能瘦!超強「跑走瘦身法」

運動熱潮風行全球,當大家都搶著報名各式各樣馬拉松路跑,下班後揪團去夜跑訓練時,你卻總是為生活忙到沒時間、沒體力?或者是,你本來就不是運動的料,討厭跑步討厭的要死呢?

「跑走減肥法」將可以免除你的所有困擾,只要按照以下步驟實施,3個月就可以速瘦6公斤喔!

 

首先,先慢慢跑步1分鐘,再稍微快走30秒鐘,以此做為一組完整動作。一天當中的任何時間重複四十組,每日累加起來就可以完成1小時的運動,沒錯,就是這麼的簡單,讓你不用氣喘吁吁、汗流浹背,只要撿拾每天的零碎時間就能辦到。

以下是練習「跑走減肥法」的小技巧:
1. 漸進式完成目標
2. 利用音樂來代替計時
3. 每天消耗300大卡

各位跑友,現在就算你不能天天練跑也沒關係,透過跑走瘦身法,你將可以讓身體天天維持好跑感喔!

文章分享自FB岱宇國際
柏拉圖工作室關心您脊椎筋骨的健康09607377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柏拉圖徒手保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