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m-waist  

 

骨盆,你不知道的健康之鑰

骨盆是女性保健中比較容易被忽略的環節,它不但要穩定我們的腰部,同時還要承受我們全身的重量。而且,骨盆直接保護著女性最重要的生殖系統,其重要性不言而喻。骨盆是否健康,妳在家裡就能測試出來。
■ 骨盆健康自測法
1)時常感到腰部痠痛。⋯⋯
2)小腹部位的瘦身計畫不是全無效果,就是效果很差。
3)妳已經不再習慣正襟危坐的姿勢,時間一長就會覺得不適。
4)腰圍和臀圍不成比例,買褲子很難買到合身的。
5)當妳以較為舒適的姿態站直時,拍照後,妳會發現自己兩側的肩膀不一樣高。
6)妳的鞋子比較容易磨損,尤其是外側的邊緣磨損較快。
7)臀部外形雖然翹挺,但缺乏彈性。
8)在穿裙子的時候,左側或者右側會有多餘的贅肉被擠出來。
9)難以買到合腳的鞋子,或者本來合腳的鞋子穿過幾次後,又覺得不太合適。
10)臀部扁平,不但缺乏彈性,而且有下墜的趨勢。
以上的症狀是否出現在妳的身上?如果有的話,就證明妳的骨盆已經開始出現了問題,不再如往常一樣穩定。此時,要恢復骨盆的健康,妳就必須具體分析自己的骨盆出了什麼問題。

資訊來源:有機美人無齡肌: 兩代女中醫教妳天然無毒的美顏小祕方/遠足文化出版、我是專業的物理治療師,請不要跟民俗療法相提並論

網路文章分享注意,文章的目的並不是替代任何診斷、治療,也不是預防任何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柏拉圖徒手保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