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30830_893587977358486_2269658508167910234_n  

 

【職場男人10大抗壓食物推薦】

1、茶:綠茶富含維生素C。是預防感冒、抗氧化所不可欠缺的營養素。此外,綠茶能防止老化,具有利尿、消除壓力的作用。

2、胡蘿蔔:含有豐富的鉀,具有降血壓的作用,豐富的食物纖維還能發揮整腸功效。此外,富含胡蘿蔔素的胡蘿蔔還能提升身體的抵抗力,抑制細胞惡化,預防癌癥。⋯⋯

3、深海魚:壓力大讓男性罹患高脂血癥、中風的年齡層降低。深海魚中的脂肪酸可以阻止血液凝結、減少血管收縮、降低三酸甘油脂等,對心臟血管特別有益。

4、黃豆:黃豆有植物性荷爾蒙,常吃黃豆制品的男人罹患前列腺癌的幾率較低。而且黃豆對改善男性的骨質流失壹洋有效。

5、番茄:豐富的維生素C能結合細胞之間的關系,制造出骨膠原,能強健血管。

6、高維生素C食物:男性在24歲後精子的質與量都在走下坡路,維生素C能讓老化的精子再度充滿活力。高維生素C的蔬菜水果有奇異果、橘子、青花椰菜、蘆筍等。

7、生蠔:海鮮可以增強性能力。男性精液裏含有大量的鋅,當體內的鋅不足,會影響精子的數量與品質。壹顆小小的蠔就幾乎等於壹天中鋅的需求量(15毫克)。此外,蠔因富含糖原和牛磺酸,具有提升肝臟功能的作用,且滋養強身。

 
8、大蒜:大蒜具有強烈的殺菌力,因此能消滅侵入體內的病菌。男性多吃可改善體質並強身。大蒜裏含有的植物化學因子對心臟有益。為了讓它發揮最大的功效,最好把大蒜切碎或者搗碎食用,吃時不要長時間加熱。

9、紅酒:紅酒中葡萄皮的抗氧化物質多酚留存在酒液中,可以降低患心血管疾病的幾率。此外,紅酒能提升抗氧化作用,以預防動脈硬化,而且,對於癡呆癥也能發揮功效。但酒類依舊有熱量,營養師建議每天還是控制在60毫升以下。

10、全麥麵包:要對抗壓力,維生素B族是非常重要的。全麥面包是復合性碳水化合物,可以緩慢釋放能量,具有鎮定的作用,使人放松、不緊張。
 

柏拉圖工作室-脊椎筋骨健康的專業

line ID:protherapy TEL:0960737785

Facebook臉書粉絲專業 https://www.facebook.com/lifegoodlife

工作室有四個獨立的專業空間,值此防疫時刻,更能安心的處理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柏拉圖徒手保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