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_image885SBMHD  

 

運動按摩DIY

最近路跑賽事頻仍,大家賽後常常這裡痠、那裡痛,這通常是肌肉疲勞造成輕微發炎,該怎麼辦呢?別擔心,運動按摩幫助你緩解跑後痠痛症候群!

運動按摩能幫助肌肉組織代謝,讓身體加速恢復,是避免運動傷害的好方法。雖然在台灣還不普及(滿街都是經絡按摩),要方便的找到專業運動按摩有困難,但還是能透過「互相簡易按摩」和「道具自行按摩」改善痠痛症狀。

運動按摩不是只有運動後才可以進行,運動前、運動中都可實施,手法與效果也都不同。為大家示範5大重點肌群的跑後按摩方式,簡單易學,輕鬆上手
運動馬殺雞上場 痠痛退散→http://goo.gl/TiZlsc

網路文章分享注意,文章的目的並不是替代任何診斷、治療,也不是預防任何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柏拉圖徒手保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