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73394_322924461214367_9157345378222100133_n  

 

提升心肺耐力祕訣:運動三三三

運動真的是動越多越好嗎?有許多研究指出運動時間的長短不是最重要的,時間短而頻率高的運動一樣對身體有益,「運動三三三」的運動概念於是誕生,三大祕訣讓人提升心肺耐力,又能達到減重之效。

1.每週運動3次:研究顯示,每週運動3天,與每週運動4、5天的減重效果相當。
2.每次運動30分鐘:超過30分鐘才能使身體開始進行有氧代謝,成為具有減重效果與增強心肺耐力的有氧運動。
3.運動後心跳每分鐘130下:簡易的測量法可用手壓脈搏計算10秒內的心跳x6,或透過專業儀器測得。

註:心跳數是具爭議性的指標,130下的心跳數對於年長者而言太過激烈,對年輕人而言可能又不夠激烈,因此也有另一種版本的運動三三三將心跳每分鐘130下改為持續3個月,指運動持續超過3個月,才能達到心肺耐力或體重的改善。
 

柏拉圖工作室-脊椎筋骨健康的專業

line ID:protherapy TEL:0960737785

Facebook臉書粉絲專業 https://www.facebook.com/lifegoodlife

工作室有四個獨立的專業空間,值此防疫時刻,更能安心的處理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柏拉圖徒手保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