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22956_799444680098531_6043504998180532379_n  

 

 

運動馬殺雞 創造好成績

路跑大賽將近,跑友訓練分量也慢慢增加。大家練習完會不會覺得肌肉有點痠痛、僵硬呢?這通常是肌肉疲勞造成的輕微發炎,因肌耐力還無法完全適應調整後的訓練量。

想緩解症狀,運動按摩是很有效的方式噢。運動按摩與坊間「經絡按摩」不同,直接從肌肉肌腱下手,循肌肉肌腱構造方向予以按摩刺激,使肌肉放鬆,也幫助身體快速恢復。

運動按摩所需的時間不用太長,20分鐘就能讓肌肉肌腱重新恢復生機,如此一來想要突破個人佳績就指日可待囉!

來看郭豐州總教頭親自示範→http://goo.gl/12I2OU
 
網路文章分享注意,文章的目的並不是替代任何診斷、治療,也不是預防任何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柏拉圖徒手保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