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0733_823139981069953_7998170314113449028_n  

 

【5分鐘肌力鍛鍊法】燃脂回春成為瘦子體質

常看到許多人每天上健身房,氣喘吁吁的跑步,身形還是鬆垮臃腫,皮膚也沒有光澤,為什麼呢?告訴你一個驚人事實:不是有運動,身形就會變好,只做有氧運動甚至會耗損肌肉,加速老化!

人體進行有氧運動時,只需反覆啟動最小、最弱的「慢縮」肌纖維,其他更強、更大的「快縮」肌纖維則會被消耗掉,以減輕耗氧負擔。當肌肉組織減少,代謝率就會下降,即便平常生活習慣沒有改變,也會慢慢胖起來。

增加肌肉量不僅為了減肥,對健康更重要。為你介紹3個簡單肌力訓練,一週做2次以上、一次5分鐘,就能讓身體回復青春,給你年輕好體態!

快來一起動一動→http://goo.gl/ABL1Ko
 
網路文章分享注意,文章的目的並不是替代任何診斷、治療,也不是預防任何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柏拉圖徒手保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