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9423_804723592911592_8896070934832524959_n  

 

【跑步學堂】頂級運動員都在做的核心訓練

核心肌群其實是個廣泛稱呼,包括我們腹、腰、背等處表層與深層肌群,有好的核心肌力也許不一定就會跑比較快,但能讓你的動作更穩定,減少無謂耗能,同時也能保護身體,分擔雙腿負擔,避免慢性運動傷害,同時提升跑步耐力。

蔡侑潭教練示範四個適合跑者的核心肌力動作:仰臥起身、交叉屈體、V字挺身、以及俯臥收背,分別鍛鍊腹直肌、腹斜肌、下腹肌與髂腰肌,以及全身的背後肌群。快跟著蔡教練動一動,喚醒你靈魂深處被埋沒的跑步因子吧!

頂級的核心 給頂級的你→http://goo.gl/F2b0rM

網路文章分享注意,文章的目的並不是替代任何診斷、治療,也不是預防任何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柏拉圖徒手保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