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42789_789339007783384_242721988293618011_n  

 

 

 

【徐國峰老師新手教室】伸展5動作 腳痛腰痠說拜拜

跑步似乎不需要學習,但看到許多跑步老手、或比牛還壯的跑者紛紛跑出毛病;還有那些厲害跑者面臨瓶頸,告訴我們跑步與訓練一定是有「方法」,才能跑得持久…

要跑得健康持久,伸展很重要!它可維持肌肉伸縮的幅度,紓解肌肉的緊張,也能增加肢體活動範圍與協調性,讓我們能站得挺、坐得直,睡得更安穩,身體更加靈活。

就讓跑步與鐵人最有經驗的徐國峰老師,告訴你新手必備的伸展動作吧!將它們融入到跑步訓練中,你將獲得宛如新生的絕佳效益。

越看越專業→http://goo.gl/JgV0F4
 

柏拉圖工作室-脊椎筋骨健康的專業

line ID:protherapy TEL:0960737785

Facebook臉書粉絲專業 https://www.facebook.com/lifegoodlife

工作室有四個獨立的專業空間,值此防疫時刻,更能安心的處理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柏拉圖徒手保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