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77015_487337878076830_7741326768163338558_n  

 

【教你如何減輕壓力 緩解頭痛 (上) 】

或許你會發現在壓力大,飲食不正常的那幾天,或是喝了紅酒或下雨天,通常就是偏頭痛找上你的時候,或許可以利用這些線索來防止頭痛。

疼痛的發生通常在當我們受到某些因子觸發時,如壓力,荷爾蒙的波動,睡眠障礙,天氣變化,以及某些藥物。

如果可能的話,在頭痛發作時來嘗試執行這一系列放鬆姿勢,或是在特別緊張的日子裡,嘗試使用這些作為頭痛預防措施。

(A)嬰兒式
Child’s Pose (Adho Mukha Virasana)
跪在地上,將長抱枕放在你的前方。保持腳趾靠在一起,讓膝蓋分開,向前伸展軀幹和手臂。讓額頭靠在抱枕上休息。閉上你的眼睛,完全放鬆,並保持姿勢3-5分鐘。

(B)仰臥蝴蝶式
Reclining Bound Angle Pose(Supta Badha Konasana)
將折疊好的毛毯放在一個抱枕的上。坐在的抱枕前面,背對著它,並把雙腳併攏,讓膝蓋往兩側打開靠近地板。需要的話,在兩邊膝蓋下方放折疊的毯子作支撐。拉一條綁帶從薦骨後面跨過髖關節及小腿到腳底。拉緊帶子,直到你覺得有支持的穩定感。往後躺在抱枕上和頭在毯子上休息。放鬆心情,在這裡休息5-10分鐘。

資料來源 : https://yogainternational.com/article/view/5-poses-for-headache-relief
 
網路文章分享注意,文章的目的並不是替代任何診斷、治療,也不是預防任何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柏拉圖徒手保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