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8962_726755877375031_1986730090715577172_n  

 

【想挑戰自己嗎 ? 五分鐘極限爆發訓練,你能做幾個循環?】

想運動卻抽不出時間嗎?老早就計劃到運動中心揮汗健身卻一再被雜事拖延! 只要撥出五分鐘,交出你的身體,不需任何器材,就可以開始期待已久的運動計劃,並挑戰你的極限!

"五分鐘極限爆發訓練",它能燃燒脂肪、提升運動表現而且隨處可做,你不需要任何器材,只需利用你的體重當做阻力,進行五分鐘快速不休息的的循環訓練,並且你隨時都可以開始。

只要時間允許你隨時都可以執行,例如午餐時你可能只有15分鐘的訓練時間,你可以執行兩次當做熱身。但如果你有一小時半,則希望你能做到4~5個五分鐘的循環。

如果你只有進行兩個五分鐘極限爆發訓練的時間,試著連續執行不休息,這樣既節省時間又具挑戰性。雖然五分鐘極限爆發訓練並不需要任何器材,但透過獨特的方法,訓練裡的動作會變的極有挑戰性。

1)Wall sit是身體靠著牆,髖與膝彎曲90度,維持一段時間。臀肌,大腿後肌群與股四頭肌需做長時間的等長收縮,極具挑戰性。
2)伏地挺身則是能改善你的肌耐力,一分鐘內能做越多越好。
3)單腳蹲站則能訓練平衡感。
4) Jumping jacks 提升你的心肺耐力。
5) Plank 則是挑戰你的核心肌群穩定度。

執行五分鐘極限爆發訓練裡的每一個動作,盡量減少你動作間的休息時間。當你完成第一個五分鐘極限爆發訓練,休息60到120秒,再重複下一個五分鐘極限爆發訓練,慢慢的每次減少10到15秒的休息時間。

當你在健身房實行五分鐘極限爆發訓練,你可以將訓練裡加入更多原本較少的上肢動作,像是pull-up或row。

原文或影片如連結 :
http://www.coreperformance.com/knowledge/workouts/train-your-body-in-5-minutes.html
 

柏拉圖工作室-脊椎筋骨健康的專業

line ID:protherapy TEL:0960737785

Facebook臉書粉絲專業 https://www.facebook.com/lifegoodlife

工作室有四個獨立的專業空間,值此防疫時刻,更能安心的處理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柏拉圖徒手保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