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您小孩的體態姿勢與健康問題的關聯
頭顱偏斜/往前 (skull unleveling/FHP ) 鼻竇炎、過敏、頭痛、視力/聽力、頭暈、注意力不集中 (因半脫位造成腦神經及頸椎神經受壓迫)
肩膀不平及圓肩
(shoulders unleveling/round shoulders) 背部上方及中段疼痛、各類過敏問題、消化系統問題 (胸椎神經受迫)
骨盆偏斜及背部歪曲不正
(hip unleveling / sway back) 下背痛、便秘、腹瀉、側彎、尿床等問題
腳掌內旋/外旋 (pronation/supination) 足底筋膜炎,膝蓋痛、肌腱炎、鞋底磨損不對稱嚴重。
常見原因: 背書包的問題、背包過重、閱讀姿勢不良、高敲、溜冰、滑板等運動傷害未處理痊癒。

 

(分享自Dual-M 淡水)

 

網路文章分享,注意,這篇文章的目的並不是替代任何診斷、治療,也不是預防任何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柏拉圖徒手保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