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E8079.JPG        

 

工作室採預約方式舒適、安靜、放鬆、不被外界打擾的情況下,才能得到最佳的效果。
 

個案常問為何工作室取名〝柏拉圖  Plato〞在希臘語中,柏拉圖  Platus 字義是「平坦、寬闊」的意思。自栩盡力讓每位到工作室的個案,生活能更「平坦、寬闊」。

工作室照片 033

 

 

成功大學復健物理治療學系畢業,體育、健康與休閒研究所碩士。深諳多項徒手技術,期以所學的專業為大家服務,找回身、心、靈,擁有健康的喜樂生活。

 

為了發揮所學的各種徒手技術,因此成立自己理想中的身體調理工作室提供徒手保健服務,徒手技術的專業

 

工作室老師群的學歷、經驗(工作資歷15-25)

蔡正鳴

成功大學物理治療學士

成功大學體育健康與休閒研究所

 

林高名

成功大學物理治療學士

 

歐盈君

高雄醫學大學物理治療學士

德國、澳洲芳療師證照

 

連唯荃

義守大學物理治療學士

 

賀豫君

成功大學物理治療學士

成功大學生理學研究所

 

張凱棠

高雄醫學大學物理治療學士

 

 

工作室採預約方式,在舒適、安靜、放鬆、不被外界打擾的情況下,才能得到最佳的效果。

工作室服務時間:星期一 至 星期日  上午9:00 ─晚間10:00   

預約方式:

1. 電話預約0960737785  (若忙碌中無法接聽,請等候,工作室會盡快回覆電話)

2. Line ID:  protherapy 留言預約

3.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lifegoodlife  粉絲專業訊息留言預約

 

柏拉圖工作室-筋骨經絡健康的專業

Facebook臉書粉絲專業 https://www.facebook.com/lifegood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柏拉圖徒手保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